close

 

  我家老公常常有些讓人很無言的想法。

  有人說那叫無釐頭,我只常常罵他北七或耗呆。

 

  他常常當著我的面在網路上跟妹打情罵俏,然後問人要不要應徵當小老婆。

  對方緊張兮兮的等著我的反應,我說:「小的名額我佔了,請她照順序排隊。」

  理由很簡單,我跟他們說小的通常比較得寵,所以我要當小老婆。

  之後,我老公一度改口問人要不要應徵當他的大老婆。

 

***

 

  我們是標準的苦情鴛鴦型夫妻,我還記得懷著YOYO時,我曾經為了要買個便當,整個家都翻遍了在找零錢。

  就差那麼一塊錢,而老公要等下班後才會領著薪水袋回家。

  有人說這叫月光族,那麼,當時的我們光得很徹底。

 

  因著苦命過,我們常會聊些不切實際的夢想,說真的,內容很沒營養。

 

***

 

  我們兩夫妻私下聊天更顯得無腦。

 

  老公說「老婆們」要多找幾個,因為我這米蟲型態的閒妻涼母需要很多助手。

  基本清單如下:一個負責洗衣服,一個負責煮飯,一個負責打掃,一個負責帶小孩,最最重要是還要有一個負責賺錢的。

  這樣一來我們夫妻倆才能一同過著米蟲生活,聽起來多美好。

 

  我幫老公縮簡了清單,這是身為一個聰明的老婆應該做的事。(?)

  進化型清單:找個有錢的老女人,一個就夠了。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腦海一直浮現「鞋猴、喝咖揮」的那一位。

 

  人因夢想而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