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畢業典禮

  ※部落格還在更新中,於是開始穿越時空亂發文。※
  ※日期有更改為當初FB發文的正確時間,應不至於閱讀困難。※

  孩子成長過程,往往都能讓父母感動的點,是孩子到達一個新的里程碑。
  像是孩子長了第一顆牙、第一次叫爸媽、踏出人生第一步、入學、畢業等等。

  即使MOMO是次子,但是他的每個第一次還是都會讓我感動。

  在畢業典禮上,我努力蒐尋著舞臺上屬於他的小小身影,看著他不甚精準卻認真的舞步。
  然後,想起這段日子,他每一天回到家,總急於跟我分享他每一天的進步。

  一轉眼,我最最貼心的MOMO竟然也要跳進小學的大染缸了。
  (在我心中,學前的孩子最可愛了,而小學根本是讓小正太崩壞的元兇!!!)

小學的第一天

  就算我家孩子從來沒有過,因為新生入學而產生的分離焦慮。
  但是初上小學的MOMO,也坦白的跟我說,媽媽,小學不好玩。
  不過,早在他剛進幼稚園,我就跟他說過了,幼稚園就是要用力玩。 
  SO~自己沒玩夠,給我裝哀怨是沒用的。
  我也只能一邊注意他的狀況,一邊給他鼓勵,希望他早點適應新的小學生活。
  MOMO的老師很熱心,才剛開學還特地到我家一趟,想知道能給予什麼樣的幫助。
  (雖然當時我有嚇一大跳......突然一通電話就說在我家樓下XD)

  入學不久,我也正式進入了待產階段。
  這邊還要謝謝,願意讓我短期安親的班主任,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他和安親班的老師們把我家三隻小豬們照顧得很好。

三隻小豬IN台北  

  就這樣,短短的四個月,MOMO經歷了第一次的畢業、第一次當小學生,以及第一次有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