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初登場  
應該有些人已經發現我老公的動態,提到他有機會平反自己上輩子是太監(OR和尚?)的事。
由於這件事還沒跟我的家人親自報告,加上這陣子出了一些小狀況,所以我也一直沒提。
不過明天就要回台南,想想提早一天先提一下應該也無妨。

我們家又即將增加一名新成員,而且前兩天的檢查結果,基本上應該可以讓我脫離住在男生宿舍的窘境。

BUT,更上一次的檢查,醫生說的結果是恰恰相反的......所以,目前我們即使開心,卻還是不敢太大期望──雖然某人也是這樣說,但是這兩天一整個喜上眉梢......= =。


這次的狀況,就某層面上來說,其實是半喜半憂,但是我們依舊希望,能一同懷抱著平安喜樂的心情來迎接,也希望大家能為我們家庭祝福。



很多人疑惑我怎麼有勇氣再生,難不成真的是想拼個女兒。
並沒有。

太多人問起,甚至調侃說是增產報國,我只能傻笑...

其實生下啵啵後,我一直服用避孕藥,大概三年多的時間吧。因為我原本有經期不正常的問題,所以醫生建議我可以順便藉此調經。
今年年初卻突然冒出一則新聞,說是我服用的那款避孕藥在日本引發血栓,造成三個女子死亡。嚇得我老公馬上要我停藥。
然後,嗯,就中獎了。


其實一開始以為,怎麼一停藥就又經期亂掉,為求保險,我也曾經買過驗孕棒,但是上面就明明只出現一條線啊!!!!(應該留下來跟廠商求償的,坑爹啊!)
而我又是懷孕那麼多胎都不曾害過喜的體質,所以前期根本沒有任何徵兆。
加上剛搬回來不久我還曾經摔下樓梯扭傷腳,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除了說是註定,我還能說什麼?


等到我知道自己真的是懷孕,早就過了所謂三個月內不能講的禁忌期,所以我絕對不是因此都放惦惦!


而且這次的寶貝其實也在默默守護著我,因為她的出現,我才發覺自己身體有些小狀況,所以我由衷把她的到來當做一種恩賜,如果真的真的真的是寶貝女兒,那根本是完美啊~~~~~!!!

上帝啊,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