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十週年快樂,老公。

 

十年很長,卻也很短。
仿若雙眸張闔之間便過,卻又覺得那頃刻閉眼之後,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十年的婚姻,我永遠記得最初那個簡單的一刻,我們立誓屬於彼此,即使當時心底總不切實,總覺得怎麼莫名其妙身份證上的配偶欄就多了三個字。
但是那三個字卻就此默默陪伴了我十年。

 

我不曉得我們能陪著彼此幾個十年 ── 但願日子就這樣繼續既長又短的,總一眨眼便一天天逝去;但願日子即使平平淡淡,也永遠懂得珍惜這半杯水的幸福。

 

請繼續寵我更多個十年。
等到我垂垂老矣,你還會露齒笑著喊我:呆老婆;等到全世界都靜默,你仍舊挽著我的手教我要小心走。

 

我愛你。

***

不過有人完全忘了這日子,打D3打到結婚紀念日直接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