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我老公很有才,只好寫進網誌分享一下了。

  前情提要:
  家裡的冰箱因為膠條老化,冰箱門關不緊,不只冷藏冷凍效果大打折,壓縮機一直運轉也讓阿牧超擔心電費。

  上網查解決方法,最直接的就是換膠條,但是畢竟是自己換,手殘弄巧成拙可能越弄越糟。
  另一個小方法是拿吹風機吹膠條,讓它軟化之後看會不會恢復形狀。

  阿牧試了第二個方法,拿起吹風機對著膠條吹了又吹。
  處理完之後,下方冷藏室的膠條問題改善了,上面冷凍室的膠條卻依然頑強,偌大的縫隙不停飄散著冷氣。
  阿牧拿鋁箔紙揉皺再攤平,把它夾在膠條跟冰箱機體間,想填補縫隙,可是每開一次冰箱不是錯位,就是掉到地上去,得撿起來重放一次。
  想說用保鮮膜封,可是一樣開關的動作還是會影響封膜處。

  就在阿牧一籌莫展,也跟老公說好買台新的之後,沒想到老公突然神來一筆......

老公的才氣外露啊!  

 

  看懂了嗎?
  老公拿了常見的衛生筷往膠條縫一塞,噹琅~~!!超~密~合的啦!!

  就是那麼簡單方便輕鬆容易!
  害我當場跪著看冰箱。

  雖然不曉得衛生筷能撐多久,但是至少又延長了膠條的生命,不是嗎?
  只是衛生筷在我印象中還蠻容易發霉的,這一點就要自己多注意了。

***

  最後不能免俗的一樣要提:
  阿牧現在兼職經營葡萄王的葡眾(正職依舊是三隻小豬與小公主的阿牧)。
  這是一家賣葡萄王自製的保健食品的公司,其旗下產品像是康貝兒益生菌,是葡眾賣得最好的一項產品。
  很多家長都會讓自己孩子補充益生菌,如果可以,請給阿牧一個機會跟你介紹康貝兒。
  其他還有二十餘項保健食品,如果有保健方面或想進一步了解葡眾制度的問題,都歡迎來詢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