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RainDog - 懷孕女星露肚寫真 (女人最美時刻)

  最近的熱門文章之一,我也點進去湊了熱鬧。

 

  想想我也生過兩個寶寶了,可是我從來沒拍過這種露大肚的照片。

  最大的原因,是妊娠紋太嚴重遮不住,其次是懷孕越後期凸肚臍越明顯的跑出來見客。

 

  真是佩服這些女星們。

  照片裡的她們還是一樣美麗!

 

  或許我可以考慮這次留些照片下來當紀念,怕嚇人大不了別拿出來見人就是。

  不然這次拼完應該沒下次可言了,我不想真的像老公說的,最後生出一支足球隊。

 

  別跟我要照片,不是每個人懷孕都能這樣美美上鏡。

  我怕我這「對照組」的會害未婚或已婚未生子的女性們不敢懷孕,間接害我國生產率又下降那麼0.0001%的百分比,那可真是天大的罪過!!

 

  不然就是等我去跟茶媽、樹媽討教一下「怎麼拍不出妊娠紋的方法」,那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茶媽、樹媽快教教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