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等老公下班一塊吃飯,既然閒著沒事再來打一篇老公的耗呆事。

  晚點被他發現應該又要唸我說他壞話吧?(雖然我一直堅持這是實話!)

 

  生完小孩的女人通常最怕什麼?

  減肥失敗。

 

  當時生完YOYO我很注意自己吃東西,盡量別讓自己吃太飽(吃得好跟吃得飽是兩碼子事,YOU KNOW.)。

  即使縮了兩個CUP的結果很慘淡,至少我把體重減到比生YOYO前還輕。(也有不少人說可能是減掉那兩個CUP的重量...)

 

  產後的日子幾乎就是專注著減肥。

  有一天洗完澡,我覺得一直有東西從腰際滑落,於是我喜孜孜的跑到老公跟前,拉著腰際變鬆的內褲說:「老公你看!」

  老公看了一眼,回過頭去繼續他的WOW,講了一句:「被洗衣機洗壞了,再買一條不就好了。」

 

  這件事我之前跟不少人說過,說我老公根本不在意我變瘦。

  後來其實還發生了不少事。

 

  因為懷孕時往往都橫跨夏天,一旦內褲不夠通風,是很容易引起念珠菌感染的。

  (念珠菌感染多發于孕婦和糖尿病患者。)

  我懷YOYO時就曾經發生過感染,那真的很難過,後來好轉後為了避免再次感染,我常拿老公的四角褲來穿(真的很通~風~)。

  可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遠遠超過老公的腰圍時,可想而知...

 

  一直到現在,四角褲還在,老公雖然嫌棄腰圍有點過鬆,每次穿上都是鬆垮垮的,可是他還是會拿來穿。

  只不過穿上之前,他一定會跟我強調:「都是妳穿壞的。」

  話說,老公最近一胖不可收拾,發胖的趨勢一直沒有停過,我只能安慰他:「反正你再肥下去就剛好合身了。」  

  因此他一直嚷著他要減肥,連宵夜都常常不陪我吃了。

 

  嗯,老公等我生完老三,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還有五個月可以當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