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很久了,一直很想公佈出來,可是又很遲疑。

  我絕對不是要來告白的。(好像有點廢言...)

 

  而是要昭告天下,我家真的要有三隻小豬了

  想當初三隻小豬指的是YOYO跟兩隻貓咪(當時MOMO還沒出生),沒想到一語成讖...

  目前絕小燄肚子裡又有隻牛寶寶了,而且,又是個男生!

 

  苦惱的是我家荷包又要更緊縮了,然後我一直在想我媽咪知道後會怎麼叨唸我...

  所以我決定把問題丟給始作俑者,我老公,然後我就一直裝死到我媽咪來罵我為止。

  SO~小疤看到別去密告喔!

 

  目前寶寶四個月大,所以幾乎是一定肯定加確定是男生了(2D跟4D都照到小GG了...)。

  除去現實面,我還很苦惱要怎麼幫寶寶取小名,因為我家老大跟老二分別是YOYO跟MOMO,我就一直想著老三名字怎麼取才好,如果是女兒還好辦,我還一直在想可以取COCO還是JOJO,結果又是男的,這下真的有點被考倒。大夥兒有主意的講來聽聽嘿...我只要求跟兩個哥哥相似度高,再來別太拗口。

 

  再來還苦惱很嚴重的一件事。

  前面生完YOYO跟MOMO之後,幾乎生一個我就少1~2個CUP,我很難想像生完這個我可能會變飛機場...

  這真的是很~嚴重的一件事!!!!!

 

***

 

  題外話,最近作息打亂得很徹底,結果剛剛老公起床上廁所看到我還在打電腦,又在火大了...

  皮又要繃緊了...

 

***

 

  晚點再開個老三的資料夾,來紀錄一些東西。

  接下來要準備迎接一家七口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