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口渴跑去冰箱找喝的,一邊拿了一罐阿X姆奶茶──今天看到有新的香草口味,想說買來試試看好不好喝,說實在的,味道就像香草冰淇淋融掉後整個拿起來用吸的...

  雖然不討厭那味道,不過有點不大習慣「喝」冰淇淋。

 

  想到老公桌上沒半瓶喝的,就朝電腦房問:「老公你要不要喝東西?」

  老公回答:「我想吃挫冰。」

  「只有甜筒。」他明明知道冰箱裡只有兩支昨天買的甜筒,卻一定要我沒好氣的再「提醒」一次。

  「我只要舔舔。」(不用懷疑,他平時家裡沒人都會講這種不三不四的話來回應我。)

  於是我當做沒聽到,拿了一瓶奶茶就走回電腦房。

 

  過了半小時。

  「老公好可憐,老婆都沒有幫我拿喝的。」他哀怨的說道。

  「我剛明明有問你。」

  「老公好可憐,老婆只拿自己的。」

  「好好好,我去幫你拿。」我只好認命的起身,走向廚房的冰箱。「你要喝什麼?」

  此時冰箱裡有老公指定要買的無糖茶飲,分別有包種跟金萱。

  「我要喝妳的。」

  「...好,我自己拿一罐。」我隨便拿了一瓶走回電腦房,一邊唸:「老婆好可憐,都要當跑腿的。」

  他不假思索的接話:「老公好可憐,都喝老婆喝剩的。」

 

  他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