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YOYO會打CS,其實說穿了他平時打的是CZ(基本上跟CS是一樣的東西),而去舅舅家時打的是CS ONLINE,三者間有些不太相同。

  YOYO平時練習,除了跟BOT(內建的人物)對戰,他最常跟他老爸相殘。

  不過YOYO玩CS有很多不太好的習慣,像是跟他爸挑釁對罵,很愛碎碎唸,會TK(就是攻擊同隊)隊友,還會偷看他老爸的螢幕去打他老爸。

 

 cs絕對武力

  ↑兩年前YOYO打CZ的照片,很有架式...  

 

  現下我家正殺氣騰騰著,剛他老爸忍不住唸了YOYO一句:「你作弊!」

  我在一旁細聲唸了一句:「你今天才認識他嗎?」

  當爸的沒聽到,當兒子的卻很認真的告訴我:「對啊,爸爸應該是今天才剛認識他(指BOT)。」

 

  標準的雞同鴨講...

 

  想當初YOYO剛開始接觸時才兩歲,雖然很多人都說玩這對小孩不好,可是對我家來講這是他們父子間的一種樂趣,我實在不忍苛責遊戲本身的不適性,因為我知道他們玩得很開心。

  YOYO的進步也讓我很吃驚,一個連筆都拿不穩的孩子,可以控制滑鼠移動畫面準心;連ABC跟ㄅㄆㄇ都看不懂的孩子,會去記對應的按鍵買槍換子彈。

  他知道怎麼前進後退我就已經很滿足了,他卻懂得怎麼用小小的手指去讓人物蹲跳上木箱。

 

  從習慣怎麼控制跟買槍,再來他會買手榴彈扔人,最後還學會怎麼埋設跟拆解炸彈,不過這些都有後遺症。學會買槍後,他很快的又學會沒錢買就用控制鍵讓BOT死光,重新回合幾次就會有錢;學會買手榴彈扔人後,他開始會不管一切開場亂扔閃光彈;學會埋設跟拆解炸彈後,他會為了想埋炸彈把隊友掛掉,自己撿炸彈去埋,或者誰搶著跟他拆解他就先掛掉他。

  他老爸花了很多時間讓他改掉這些陋習。

  YOYO現在說不上厲害,至少是個習慣不錯的玩家。

 

  看來距離YOYO兩歲那年他爸許下的心願越來越近了...

  什麼心願?他爸說要讓他上小學就出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