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哇擱阿抹睏,誰叫颱風天外頭風雨交加的,好不容易才睡著又被驚醒。

 

  剛剛和老公躺在床上沒有做壞事(不曉得為什麼,今天貼完那篇下流老公篇之後,總覺得不交代一下不行。),我開始東聊西扯的跟老公聊起很多瑣事。

  我窩在老公肩膀碎碎唸著,聊到後來,話題突然又繞到我們兒子身上去了,我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可是為什麼沒人說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

  老公不假思索的說:「因為是客兄。」(這是說我前世客兄還真不少嗎?)

 

  搥了他一拳之後,我沒好氣的說:「雖然我常常覺得很想要女兒,可是只要想到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還是會慶幸沒有女兒跟我搶老公。」

  他皺起了眉頭,語氣有點哀怨:「看來我前世沒有情人,靠,好慘!」

  不顧我的白眼,他又接著下去說:「妳老公說不定前世是太監!」

 

  我真不曉得他想像力怎麼能豐富成這樣,照他這樣的邏輯看來,世界上前世是太監的還真不少...(我可以猜想大陸很多人前世是...??)

 

***

  在我身邊我也看過好多有女兒的父親,很多是真的好疼女兒。當中還包括了我家老爸,這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不過我很難想像自己前世是我老爸情人的畫面,哈哈!)。

  老公跟我說,女生就是用來疼的,只是對象是女兒的話,感覺更親近了。

  正因為我家沒女兒,這也讓我多了很多想像空間。

 

  如果我家有女兒,我可以幫她買很多可愛的小洋裝(不過我會順帶想到,我會敗掉很多錢!)。

  如果我家有女兒,老公或許就比較不會兇小孩(至少不會兇女兒?)。

  如果我家有女兒,YOYO跟MOMO或許會聯合起來排擠她(這種例子我在我小阿姨家有看到...)?

  如果我家有女兒,或許會有好多的或許呢!

 

  不過,我想如果我家有女兒,我還是會吃醋。

  無論老公會不會疼她,平白無故冒出一個前世的情人,乍聞之下感覺還頗討厭。

  即使我還頗喜歡老公的初戀情人,卻不代表我能不在意她在老公心中佔據的地位,不是嗎?

 

***

 

  我寧可相信我或許才是老公前世的情人,這聽起來多浪漫啊!

  老公乖,說不定你這輩子沒有女兒,就是因為前世的情人這輩子仍舊是你的枕邊人。

 

  要寵壞我一輩子唷!!!

  (自己都怕被自己閃到,還是準備一下墨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