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不雅對話請斟酌服用,好孩子不可以看喔!)

 

  我老公其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的...單純?

  想當初還在交往之際,我第一次帶他回家裡見爸媽時,我媽一把拉過我,跟我說:「他看起來很乖,不要欺負人家。」

  (謎之音:媽~妳女兒有那麼糟糕嗎?!)

 

***

 

  老公的外表看起來屬於書生型的吧,高高瘦瘦(雖然現在被我養胖很多),說話輕聲細語(不過見識過他罵小孩的人都知道平時都是假相)。

  我曾經試著很努力的回想,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我老公的談吐(當然是私下跟我對話),變得三句不離下流話題。

 

*** 

  每次我跟人說我老公很色都沒什麼人相信,通常我都得說出一些證據,像是家裡有兩本大本的光碟簿,我還得在外頭封面標明「老公的後宮」。電腦裡佔最多容量的永遠是AV,之所以「後宮」佳麗三千人(其實應該不止)是因為他的名言是:「抓了不燒是浪費」。

  老公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是如此,他還曾經很得意的跟我說:「想當初我要搬出宿舍,學長聞風而至來載走一堆我帶不走的片子,隨便搬一搬就裝滿了他的後車廂...」不要問我大概有幾片,光是腦海出現那畫面就夠嚇人了。

  老公抓完片會習慣性閱片,就開起來跳著看,我問他這樣怎麼知道裡面內容是什麼,他說:「想當初一天要燒幾十幾百片,我都是一分鐘看完一片內容就寫片名了。」他還做了比喻:「像是看到穿了護士服就可以寫『淫蕩小護士』,看到黑板跟課桌椅可以寫『肉慾教師』。重點是片名不能重覆,所以還要變化唷!」

  我永遠記得大學時代我生下YOYO時,曾經有同學來我家探視,還很順便的跟我們借了幾片A片回去看,只因為他們都知道我老公很會抓片...

***

  我曾經罵他:「色老公。」

  他給我一臉無辜的說:「我只會『ㄕㄜ\』老婆。」(別逼我打出那個字...)

  我愣了一下,只能回他:「老公好色。」

  他很得意的說:「要說老公好會『ㄕㄜ\』。」

  是啊是啊,不然我媽怎麼會那麼早當外婆...(飄走)

 

  前天我得意洋洋的跟他說我在部落格放了時計,意外發現我們在一起快七年了。

  他說:「難怪我一直覺得癢。」(目光望向重點部位。)

  通常這時候我只能當做沒聽見。

***

  看完這篇別來找我借A片,請自己找我老公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