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跟兔子大嬸

  你好,牠是兔子大嬸,不過牠不是我的新歡,而是每晚媽咪都要抱著睡覺的必需品...

MOMO跟海綿寶寶

 

  牠是海綿寶寶,不過也不是我的新歡,而是媽咪買給哥哥的禮物,趁哥哥不在我偷背一下而已...

 

 

***

 

  MOMO常常都是撿哥哥的玩具玩,只有少數玩具是爸爸媽媽特地買給他的。

  雖然說哥哥不在家,幾乎整房的玩具都變成是他在玩,但是他老是喜歡把玩具往地上亂丟,常搞到媽咪收得很累,而他爸也很怒...

  有時還會因此出現家暴的場面。

 

  因此當媽咪看到這玩意兒,一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好適合MOMO呀!!!!!

 

MOMO的帳蓬

 

  這是去買奶粉的贈品,因為通常一口氣都抱一打奶粉回家,所以家裡不少玩具都是贈品...

  就這一樣讓我覺得最實用!

  即使我也很懷疑,依照他們兄弟倆的破壞力帳蓬可以撐多久...

 

內容物 

  這頂帳蓬原本是當做球池一樣的用途,也就是讓寶貝們在裡面玩球,不過我預料之中的,隨盒附贈的球真的是少得可以,所以還是當做寶貝的遊戲間還比較實際!

 

 

  看起來MOMO是也很能接受在裡面玩啦!

  畢竟玩具都在裡面,不進去玩要去哪玩?

 

門口有點矮耶!

 

  整個帳篷還可以用一個小袋子收納起來(右圖的帳蓬上方),還蠻方便的!所以就算我很質疑它的持久性,可是還是很滿意這玩意兒!

 

 

 

  而且帳蓬的側邊是網狀的,所以就算門簾關起來也不怕看不到寶貝在裡面做什麼,相對的有些比較敏感的寶貝,也不會因為看不到人而害怕待在裡面。

MOMO在裡面玩唷 看得到裡面

 

***

 

  然後來講一下絕小燄覺得這東西帶給我最大的困擾...

 

好滿... 

 

  現在是怎樣,光是MOMO的床跟帳蓬,整個房間完全沒多餘的空間了!

  這是我們夫妻倆的房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