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就是頭痛狀態。

  雖然說晚上吃過PIZZA之後,頭痛就緩和很多,但是我要強調,我真的不是因為沒吃PIZZA而頭痛。

 

  想說你不在家,我只訂了小PIZZA套餐,原本加上一堆哩哩扣扣的贈品跟優惠券,我還擔心太多吃不完。

  後來證明我真的想太多。

  光是你家三個兒子,就幾乎把整客小PIZZA吃光了。

  要不是怕BOBO吃多會不舒服,所以沒有任由他吃到開心為止。看我不餵他,他還一直吵個不停,一整個不能理解他媽咪有多麼用心良苦啊~!

 

  所以一客PIZZA我吃了大概1/5,其它都被兒子們搶光光了。

  這時真的要慶幸還有一堆附餐在,我啃掉了六根雞翅跟兩個蘋果派,剩下一杯玉米濃湯我拿來當了消夜。

 

  原本你兒子還很殘忍要我拍我們吃PIZZA的照片,不過這要求實在太不人道了,所以我拒絕了。

  (事實上是吃到一半他才講,我光是餵著MOMO跟BOBO就快忙不過來。)

 

***

 

  早上因為頭痛,YOYO很乖的幫我去放了水,甚至還幫MOMO洗澡,幫MOMO穿衣服(雖然失敗了幾次,不過我躺在床上口頭指導,他還是很快就學會幫弟弟穿衣服)。

  或許是知道媽媽頭痛不舒服,沒時間帶MOMO上廁所,他還很自動的幫MOMO穿好尿布。

  MOMO也很聽YOYO的話,說站好就站好,說躺下就躺下;只不過BOBO的話,YOYO就沒輒了,所以還是後來我人比較舒服一點才起來幫BOBO洗過。

  而且,他們忘了洗好澡要把衣服拿去洗衣籃的規矩,我走出房間時看到走廊上像被槍打過一樣,衣服跟玩具夾雜散落一地。

 

 

  這兩天,三兄弟幾乎有空就是在玩玩具,就算要看電視,也是要邊看邊玩。

走到哪玩到哪

  今天吃完PIZZA後,航海王播完,我想YOYO對新聞也沒興趣,於是要他進房間玩積木,可以開冷氣。

 

  於是我們窩進房間,我還拿了相機想說幫他們拍點東西。

  相機拿進房後,我給YOYO看了相機裡,昨晚他的美妙睡姿,因為太經典,讓我忍不住爬起來拍照。

 

  他睡啊睡的,竟然可以鑽過BOBO床下那小小的縫隙...

YOYO的睡姿

  我忍不住看著傻笑好久。

  這張應該可以當做經典,留到他長大給他看。

 

***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不過也代表你就快要回家了。

  希望我的頭痛明天不會再犯,就算真的如你電話裡所說的,可能是快感冒的前兆,我也希望撐到你回家再病。

 

  今天起床後,我拿起電話又放下電話好幾次。

  頭很痛,很想打電話跟你撒嬌,你知道我生病特別愛跟你裝可憐。

  但是這種時間點,會不會反而只是讓你窮擔心,讓你無奈呢?

 

  不過啊,這兩次這樣頭痛,好像都是我賴床、沒有乖乖早起的後果耶,難道是上帝懲罰我?XD

  或者是你兒子們的怨念,想說:臭媽媽都不快點起床~!

 

  為了明天不要賴床,老婆也該準備睡覺了。

  晚安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