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接到你的電話是好事,只不過錯過了讓我有點無奈。幸好回話時你還有接起。

  你的鼻音好多了,這讓人開心,只是電話裡我一點也不想提問你何時會回家,因為那感覺像在催促。我寧可你慢慢來,等你好了、不疼了再說。

 

  今天看到你上FB的留言,心會疼。

  我實在無法想像你的痛楚,辜且就當做自己第一次生產的感受吧,只不過我痛也不過六個小時,你卻得痛上好幾天。

  你說你要媽媽把你的手機收走,以免讓我知道你痛到快崩潰。

 

  我想起你第一次陪產的經過,當我痛到幾乎無法呼吸時,你眼眶也跟著泛紅的握著我的手,告訴我要加油。

  而當你痛到幾乎崩潰,我卻無法在你身邊握著你的手。

 

  你會怨我嗎?

  讓你一個人在台北獨自承受著一切痛苦。

 

  但是,或許我沒跟著你一起去也是一樁好事,因為當我看見你痛,我怕我會哭得讓你更難受。

  你一定能了解的,因為你知道你老婆是個愛哭鬼。

  所以我只能每天寫篇文章,以及陪你講幾分鐘電話,拍拍孩子們的照片跟影片,然後盡可能讓你不必擔心家裡的事。

  我想這是我能做到的最大的安慰。

 

***

 

  今天天氣熱,下午我讓孩子泡泡冷水澡,三個男孩在水池裡打水仗,打到後來是MOMO先哭。很明顯是惡人先告狀。

  照片我有拍,只是有羞羞臉的露點鏡頭,我想還是別貼了。

 

大嘴yo.JPG

 

 

  這幾天帶孩子出門吃飯我都帶著相機,每次拿出相機要拍時,YOYO都會故意張大嘴定格讓我拍。

 

  他說,要讓爸爸知道我很認真、很大口的吃。

 

 

 

 

 

 

  或許你不在真的太多天,MOMO開始知道你是真的不在家。

  今天他調皮,我故意喊說爸爸,想說嚇嚇他,他卻完全不當一回事的玩自己的,一點也不像之前一聽到爸爸就緊張的左顧右盼。

  等你回家,你一定要嚇嚇他,讓他知道爸爸不是好惹的!

 

***

 

  還是老話一句:家裡的事都好,你別擔心。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快點好起來,我們,都在等你回家。

  還有,老婆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