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夜了吶。

 

  我想,你應該很不舒服,不然今天不會連一通電話都沒打。

  很想跟你說簡訊也是很好用的。

 

  今天早上帶著三兄弟去吃早餐,我叫了鍋燒意麵,老闆娘聽我說YOYO跟MOMO都很愛吃蛤蜊,原本應該是放兩顆的大碗中,塞了十幾顆...

  兩兄弟一人一顆的平分掉所有蛤蜊,老闆跟老闆娘一直笑。

 

  YOYO今天把功課都寫完了,還不小心多寫了下禮拜的進度。

  說好要練習寫名字,他也乖乖的各自寫了一行。

  MOMO則是拿彩色筆塗滿了整隻左手臂,右手臂能悻免,我想應該歸功他是很標準的右撇子。

 

  晚上十點的時候,隔壁的阿伯來說,四樓有個老人家墜樓。墜在中庭那裡。

  聽他形容應該是過世了...嗯,總之,警察來過又離開了,我也打電話跟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問我是不是自殺,我只能說我不曉得。

  YOYO好像有點害怕,我問他可不可以亂爬上露台,他很肯定的搖搖頭。

  我嘆了口氣,實在不想用這種嚇人的事過度恐嚇孩子,只告訴他絕對不可以亂攀爬,那很危險。另一方面我也在想,我們是不是也該在自家門前的露台做些改變,以免孩子好奇爬上去看,那實在很危險。

 

  然後,今天我跟兒子們拍了幾段影片,我問YOYO會不會想你,他說會。

  我問想什麼,他說...「我想要爸爸快點回來幫我修電腦。」

  你兒子真沒良心。

 

  被我唸說他沒良心之後,他又改口:「我想要爸爸回來打MOMO。」

  MOMO,你哥哥真沒良心。

 

  後來我們拍了一段影片,老婆花了點時間剪完,想送給你。

 

 

  看完別太感動。

  我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