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星期六,這讓我整個人輕鬆很多。

  畢竟YOYO不用上課,還能幫我分攤不少家事。

  我們可以比誰睡的最晚,不過我很肯定我一定無法一覺到天亮,因為BOBO不會為了明天是星期六,就瞬間改掉半夜會醒來討奶喝的習慣。

 

  晚上接到你的電話,聽得出來你的鼻音。牽掛了一整天,想著你開刀不曉得順不順利,卻都在聽到那陣鼻音後放心了不少。

  你說你不舒服,所以不講電話了。我聽得有點含糊,卻很清楚聽見你說難過,所以沒再說太多便掛上電話。至少你還肯打電話讓我知道狀況,這就已經很讓人開心了。

 

***

 

  今天YOYO的老師請公假去開會,代課老師說YOYO表現的都不錯,唯一的問題是考卷上的名字,他寫了注音。

  這問題前兩天我跟YOYO剛聊過,我還很認真的問他,會不會很討厭媽媽,媽媽幫他取了一個很難寫的名字。他說不會。當時我告訴他,等週末比較有空,要陪他練習寫名字,練好之前,考卷上的名字他可以寫注音,有必要的話媽媽會跟老師說一下。沒想到還沒跟老師說,YOYO就用上了。

  問題是...

  你自己看吧,我拍照存證了。

一ㄛ一ㄛ  

  兒子啊,你真的是叫「一ㄡˋ一ㄡˋ」,怎麼會錯成這樣啊...(私下我是都叫「一ㄡˇ一ㄡ」,總之怎麼叫也不該寫「一ㄛ一ㄛ」啊!!!)

 

 

  今天他們考了國語跟數學。

  數學錯的兩題,其實有點非戰之罪的感覺。考卷是翻印的,要他們數圖裡的動物有幾隻,問題是圖印出來模糊到不行。不然你兒子很有機會拿一百分喔!

  雖然之前幾次的國語越考越差,一路從80→76→65滑下,但是這次他很認真。他說他很想考一百分給爸爸看,只不過還是寫錯了一題。

進步了!! 

 

  為了獎勵他,晚上我讓他選擇要吃什麼。

  他選擇吃牛排。

 

  雖然說你在難過、我們在快樂,聽起來有點殘忍,可是老婆還是拍了他們兩個開心吃的模樣。

DSC04227.JPG

YOYO一直笑MOMO長白鬍子。

 

DSC04219.JPG

 明明屬猴的是YOYO,但是MOMO還是硬要搶。

 

DSC04220.JPG

看得出來滿嘴食物吧?

 

DSC04226.JPG

我說:給爸爸看大嘴巴YOYO。

MOMO眼中已經只剩那根香蕉了。

 

  吃了兩個多小時,回家路上MOMO一整路都在打嗝。

 

  那你呢?

 

  我想著,你或許會因為傷口難受而吃不下睡不好。

  雖然老喜歡笑你胖很多,但是我可不希望你是這樣瘦下的。

 

  記得要多休息,要快點好起來。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等著你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