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猜猜看我要寫到幾夜你才會回來?

  不過看看我過去寫那堆斷頭文章的紀錄,我看我還是別保證每晚都會寫好了。

 

  九點整我就讓兒子們都進房睡覺了,問題是一直到我開始動手寫這一篇文章的前十分鐘,MOMO都還在房裡發出刺耳的笑聲。

  我跟YOYO說,明天他敢賴床,我會打他屁股。

  BOBO則睜著圓滾滾的眼睛望著我,直到我和他四目相交的那一瞬間,他給了我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三隻小豬的電力持久真不是蓋的。金頂電池的兔子一整個虛掉了。

 

  今天早上我跟YOYO沒有賴床也沒有遲到,他還跟我說,他去學校的時候還好多同學沒到。

  而中午我帶著兩個弟弟一塊去接他放學,也如我預料中的,老師見到我又開始投訴YOYO今天一直賴皮不肯抄聯絡簿。回家後我警告了YOYO,如果真的不肯聽話,下次我會先扁再說。我還拿MOMO當例子,如果叫MOMO睡覺他卻一直爬起來作亂,我一樣會扁人。YOYO點了點頭,我想,明天老師應該會改口稱讚YOYO很乖。

  YOYO今天作業寫得很快,錯誤不多,字還漂亮了不少。明天有小考,所以洗澡前我還陪他復習了一下,我想明天應該不會考太差。我跟他說,如果考好了,爸爸一定會很高興,因為爸爸不在家,YOYO沒有打混摸魚,反而很認真很用功。

 

  我還趁著三隻小豬玩在一塊時,隨手拍了一些照片。你也知道他們對相機的興趣一向盎然,所以拍沒幾張,他們便圍上來吵著要看拍好的照片,最後我還是乾脆把相機收起來。

 

  我說我要拍給爸爸看,YOYO笑得特別開心。

DSC04202.JPG

  你總愛說MOMO很欠打,我想,他可能也知道這張照片是要給你看的...哈!

DSC04203.JPG

  眼睛大又怎樣,還不是鬥雞眼?呃,好啦,他很認真的看鏡頭咩!

DSC04206.JPG

  偷偷說,YOYO回家就把褲子脫了,只穿著小褲褲跑來跑去。

  我說這一張,兩個弟弟剛好幫他「遮醜」。

DSC04200.JPG

 

  BOBO這兩天常常不用攀扶就能站著,雖然也都是撐個幾秒就又蹲下去。

  晚上煮了我跑去買的麵條,YOYO吃完還續了一碗,吃到我不得不煮第二回。BOBO則是完全不給我吃的時間,一直要我餵,如果動作慢了些,他會直接放聲大哭。MOMO雖然還是自己吃的滿地都是,但是他吃完有幫忙擦桌子喔!

 

  今天電話裡,你說最快可能下禮拜就能回來,要看回診時間決定。我告訴你沒關係,晚點回來並沒有關係,你回我「因為待在這裡好無聊,沒事做」。

  我心裡OS:我老公果然很欠打。

  如果醫院有撞球桌可以玩,有WOW可以打,我想你還會想多住上一個月,是這意思嗎?

 

  希望你明天開刀順利呀。晚安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