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開始玩開心水族箱時,反正就那麼一隻魚,名字青菜取一取就好。

  但是當青菜變多的時候,真的就是一種煩惱了。

 

  想起當初幫YOYO取名字時,他老媽我可是花了三天時間才敲定~!

  後來養貓也為了取名字,傷了不少腦筋。

  幫MOMO取名字時好一些,而BOBO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只習慣叫他的小名。他們兩個的名字都只是沿用YOYO的進化版本。

 

  而為了那缸子不生小魚只生寶物的魚,我開始覺得莫名的不爽--看來取名字還真是我的罩門。

  於是一開始拿我兒子們先試刀,三個小正太的小名都變成我箱底之魚。

  從「閒妻」、「涼母」到「香蕉」、「芭辣」,我連「山林涼」、「草枝擺」到「草泥戈壁趕羚羊」都取的出來...(好孩子不能學喔...)

 

  後來在基地看到一篇文章,討論大家取名的特色。

  當我看完那篇文章後,又恰巧我打算重買一樣的魚種養...所以我開始想把魚群改成有關聯性一點的名字。

 

  結果就變這樣了...

 

  首先是已經常見到不行的流傳版:

無心插柳柳橙汁v.s薏仁做事薏仁湯

fish8.jpgfish6.jpg

 

 

 

舉一反三版:

小叮做事小叮噹v.s丁丁做事叮叮噹

fish7.jpgfish9.jpg

 

 

套餐版省錢A餐:

下不維力炸醬麵 + 鳩佔雀巢檸檬茶

fish1.jpgfish5.jpg

 

 

套餐版粗飽B餐:

柳暗花明魷魚羹 + 莫待五花控肉飯

fish14.jpgfish3.jpg

 

 

套餐版美食C餐:

人生海海南雞飯 + 東施效顰蘋果汁

fish2.jpgfish12.jpg

 

 

飲料區:

話不投機養樂多V.S狗咬呂洞冰拿鐵

fish13.jpgfish4.jpg

 

 

單點區:

 春風吹又生魚片V.S低頭思故香雞排

fish11.jpgfish14.jpg 

 

 

***

 

  好不容易取完全部名字後...

  我不爭氣的餓了...

 

 

  應該都知道出處吧?找到後來沒什麼好用,有些我自己想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