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補充:

  本活動已於八月底結束。

  爭鮮創意獎:
  由爭鮮評選出3名,每名I sushi 卡乙張(內含500元)+遊戲幣30萬

  得獎名單:Lin Echi / 吳大米 / 蔡小倩

 

  雖然讚得的不夠多,不過意外被選為創意獎耶~!

  耶~有五百塊錢可以吃壽司了!

  (雖然老公一直冷言冷語的說,五百塊一下子就吃光了...

 

***

 

  玩這種經營遊戲啊...感覺佈置是很重要的樂趣之一!

 

  這是爭鮮isushi八月的重點活動--I sushi game《創意佈置》活動

  為了慶祝快封頂,剛剛抱著MOMO一起來畫圖,希望大家可以去幫我捧個場,到活動頁面去按個  嘿~

  (有獎品可以拿耶~我想帶一家五口一起去吃壽司!!!!

 

  不強求~不強求~

 

  話說,爭鮮公仔真的越看越可愛吶!

  這是清水福鮭的相簿,他的相簿裡有公仔們的造型,而且他總是擬人化演出,很有趣唷!!

 

  而小燄這次畫的就是美蝦。顧明思義,她是隻蝦...對不起,我好像廢話了。

  美蝦的全名是海老美蝦。網路上找美蝦就可以看到很多她的圖片喔~果然是大紅人...

放店門口的等身大公仔

  來分享一下圖唄!!

  右邊是那種放店門口的大公仔。

  另外還有美蝦公仔的個人照

  (那種小小的布娃娃,可以帶著趴趴走的。)

 

 

 

 美蝦.JPG

 

 

 

 

  然後,小燄畫出來的圖。

  (佈置出來的店面圖)

 

美蝦2.JPG

 

 

 

  說真的...

  畫完真的不太想擺上迴轉臺,美蝦這麼可愛怎麼可以被擋住呢?!

 

 

 

 

  應該還蠻像的吧?

  MOMO可是很認真的在看我畫耶!

  雖然說半小時內,就吵了七次要去尿尿(剛練習不穿尿布的他,都要人帶去廁所)!

 

  可愛唄?可愛唄?

  快去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