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米蟲,所以我很閒。好唄,這不是重點咩!

  一方面是玩膩了老是想考我英文能力的餐城,另一方面是想練習excel(我承認我完全不懂這東西好處在哪...),所以把手頭上一些資料整理過後做成了表格。

  注意:

1.本遊戲為Facebook的小遊戲。

2.33級所需經驗應為460000(官方日前釋出的資料中,誤植成450000),由於大多資料來自官方資料,如果有任何一樣愛壽司的朋友發現有誤,麻煩於迴響留下等級與正確的所需經驗,舉手之勞將為大家帶來很多方便,麻煩大家了。

  目前最高累積等級為40級,但是經驗還是可以繼續累積下去(無上限)。

  (預計41級所需經驗為1000000)

 

 

5級.jpg

 

 

3.有網友提出迴響,應該是5級就能擴建至9*9,但是小燄用老公帳號去玩分身試了一下,5級的時候並沒有增擴場地,依然是8*8。

 

  (有圖有真相) 

 

 

  希望對這遊戲有愛的人們能有所助益。

 

isushi-1.JPG

 isushi-3.JPG    

 

※握:握壽司 軍:軍艦壽司 它:其它

  

***

 

  接著是>>菜單升級的資料<<,由於圖片大小以及閱讀方便性的考量,故不直接置放在BLOG中。

  麻煩進入相片中之後,進一步選取看原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