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來更新blog了,應該很多人能明白我是因為三兄弟忙到焦頭爛額,現在最小的弟弟被我家把拔取了小名叫BOBO,目前已經五個月大了。

來補一下之前沒上來補充的片段。

 

  BOBO在11月30號出生,離預產期還有六天,不同於YOYO出生時我是羊水先破,MOMO出生時則是先落紅,這次要生BOBO時,產兆是直接就陣痛。

  除了出生的方式不同,就連出生的時間也差很多,兩個哥哥都在接近早上開始作怪,BOBO則是在中午一點半左右,我突然一陣腹痛,當時我隱約覺得不對,就打了個電話給把拔,告訴他可能要準備去醫院,當時我只是要他有心理準備,不要下午又因為公事外出,畢竟還不確定是不是陣痛,想說先觀望,不過把拔當下一聽到消息就跑回家了,而當爸爸回家時,間隔第一次陣痛約半小時,我又開始痛了。

  接著打電話請我弟弟開車過來接我,到了醫院約略兩點半,護士說要先測胎心音確認,(胎心音是用來偵測和連續記錄胎心率及子宮收縮的記錄,想知道更詳細用途請參考這一篇文章測完大概三點,接著護士要我下樓等醫生看診(當天下午剛好是我之前產檢的醫生執班)。

  老實說,都生到第三胎了,早就知道自己快生了,那測心胎音的時間他們說要確認是不是真的在陣痛,聽在我耳朵裡感覺好多餘...嗯,這是題外話的抱怨,聽聽就好,畢竟該有的程序還是要有,這樣大家都安心,是吧?

 

  接著坐在大廳等候時,中途還有一次陣痛可以明顯感覺小孩子的頭在往下壓,我無力的靠在把拔身上沒有說什麼,就只是等著。三點多我進去診間,醫生檢察時我也忘了她說開了幾指,只說要把拔去辦理住院手續,然後要我上去病房待產。

  好不容易辦完住進房間,都已經四點了吧,床還沒躺熱,我感覺到又是陣痛,我告訴把拔我在陣痛,並要他記一下緊接著下一次陣痛的間隔,接著五分鐘過後又是一次陣痛,我叫把拔打電話下去通知一下,不然他們又沒交代什麼情況要跟他們講一聲,自己傻傻躺著等真不曉得要躺多久。

  把拔講完電話後,告訴我,護士要我下去產房檢查一下指數。

  當時真的床還沒躺熱...

 

  接著進產房,護士檢查完,只說要生了,接著就開始準備器具,最後BOBO趕在五點前出生。

 

  從陣痛到出生,四個小時不到,比我預估還快。

  YOYO六小時,MOMO五小時,BOBO又再一次以三個半小時破了記錄,真是好孩子。就連出生的體重都是新紀錄,YOYO約3100公克,MOMO3000公克,BOBO3400公克(取整數,我實在懶得記後面那些小數字)。

 

  說了那麼多說了那麼多,應該還是有人想看的是照片吧?

  附上BOBO照一張!

四個月大 

  更多請至相簿自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