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弟的生日,也是學校期末考的日子。

  不過期末考與我無關,因為我只是去幫忙監考的人,沒有坐在裡頭埋頭苦幹
。所以,我還趁隙打了封簡訊祝我弟生日快樂。

  我打說:

  「弟啊弟,今年的生日在軍中,不曉得有人幫你過嗎?希望你在裡面如魚得
水、無往不利!生日快樂唷!」

  我弟去當了海軍,還得隨著軍艦出海,我還幻想他會望著大海寂寞的渡過他
的23歲生日。

  而我是個好姊姊,當然不能忘記要傳封簡訊讓他感動一下!

  我傳出簡訊,放下手機,沉溺在「我真是個好姊姊」的幻想中不久,心情愉
悅的跟那群交完卷的學生聊起天來,甚至開始講起笑話了。

  笑話剛講沒幾分鐘,我的手機逼了一聲,收到了一通簡訊。

  不過當時我正講的興起,沒有去看簡訊,一直到我下班回家才想起這件事,
拿出手機按下閱讀鍵‧‧‧

  「我已經回來惹...好遜唷!都沒接聽到第一手消息~哈~謝辣!生日差三天
的姊‧‧‧你也一樣!祝你也生日快樂!我先祝福起來放!」


  當下我囧了。

  齁!都沒人跟我說我弟放假回來的唷!一年只有三天我跟他能平起平坐裝年
輕(他今天23歲生日,而我的23歲剩三天‧‧‧),結果出師不利耍笨了!

  該拗他請吃飯了,臭獸星~回來也不先通知的!還笑你姊遜哩!

  笨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