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媽說要去吃飯,我還以為我娘那麼有心,特地幫我弟過生日,結
果在車上東聊西扯的時候,才發現她根本不曉得有這麼一回事。

  媽:「對齁!今天他生日耶,哈哈哈(傻笑想帶過)。」

  我爸聽我說了傳簡訊的事(上一篇文章有說到),還笑說:「唉唷~哩架甘
心喔?」

  我當下撇過頭去看著車窗外,心裡想:幸好你們兒子沒同車,不然他以後不
孝的話,這件事應該也是一個導因‧‧‧

  總之,吃飯的時候,我也沒有在老弟面前戳破,就看著兩老你一句我一句的
祝他老一歲。

 ==========以上是「哇糾甘心」的前言==========

  或許是因為期末忙壞了,雖然下午有小睡個半小時,但是吃完飯坐上車,我
已經開始恍神,一回到家就躺平了。

  再醒來,已經是半夜一點。

  上網看了一下文章後,雖然還是累到眼睛狂流眼淚,但是剛補完眠還是沒很
強的睡意,到最後真的再回去睡平,都已經是半夜四點多的事了。

  好孩子真的不要這樣打亂自己作息。

  早上七點,我的第二次鬧鐘開始響起(我習慣設兩次,間隔十五分鐘,第一
次算是讓自己稍稍清醒,然後賴個十五分鐘再起床),不過我還是一整個迷迷糊
糊,結果把鬧鐘取消後,竟然又閉上了眼睛‧‧‧

  生平,我第一次那麼感謝Cream咬人,因為後來是她把我咬醒的。(淚)

  當我看到手機上的時間,嚇到整個人彈起來,就看Cream還啃著我的腳
不放,而Ice則偏著頭看我。

  或許是因為他們聽到了鬧鐘,知道早上媽咪要起床放飯了(這幾天總是早上
得先起來餵Ice吃藥,所以一早就讓他們吃罐罐),所以當他們看我還昏睡不
醒,竟然一起跳上床來,然後用這種‧‧‧有點粗魯的方式叫我起床。

  我只能說‧‧‧孩子們,乖。

  在貓版看了那麼多貓咪叫貓奴起床的事蹟,這次卻是我親身體驗。而且要不
是他們,我看我就要睡過頭了。



  題外話,今天班上的老師只有我是準時到的(雖然很匆忙)。一個請了病假
,一個竟然跟我一樣睡過頭。

  果然天氣一冷就會讓人想冬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