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完全沒拍照片,而且今天一直覺得我的牙齦在懷念我的智齒。

  不舒服。

 

  昨天才說到禮貌的事,今天晚上,對門的那位先生還拿了從嘉義買來的方塊酥給孩子們吃,雖然我還是覺得他長了一臉兇相,可是你兒子們總是很有禮貌的跟他打招呼,他也老是說你兒子們很可愛,果然有禮貌是好事,對不?

 

  另一頭我爸那位朋友伯伯,昨晚我要出門遇到他太太跟兒子,他們正要送水去給人家,還很熱心的問我有沒有需要,他們似乎是裝了什麼淨水器之類的,還跟我說喝了對身體還不錯,如果有需要的話就直接拿瓶子過去裝水;我沒有婉拒他們的好意,只說了謝謝,下次說不定可以去裝回家喝看看。他們就是聽我提到你最近開刀的事,才那麼熱心的問我有沒有需要。

  我媽聽說我跟他們一家處的不錯還有點吃驚,因為之前我媽的房客跟他們鬧得很不愉快,搞到兩家人也變的很生疏,我說伯伯的兒子結婚時,他還曾經要送東西過來,我媽聽完一整個瞠目結舌。你看,你老婆多有禮貌多得人疼,哈哈哈!

 

  最近大樓裡的住戶,聊天話題幾乎都是上個禮拜婆婆墜樓的事,特別是每當我要下樓倒垃圾時,幾乎都要聽他們說最新發展,像是婆婆家境不好,兒子不肯奉養,所以把她丟給女兒照顧,今天來了幾個社福團體,諸如此類的。很八卦,害我有種「我也已經是個婆婆媽媽八卦電台發送器」的感覺。今天倒完垃圾要上樓,樓下的太太聽我說家裡有三個孩子,還跟著我們坐電梯上六樓,然後在電梯口叮嚀我明天下午沒事別帶孩子出門,說是明天下午婆婆的家人要在樓下招魂,怕孩子看了會怕。

  有鑑於YOYO這幾天對這話題的敏感度,我想,明天下午還是盡可能避開好了。晚上問過管理員時間,說是下午一點。看來明天接完YOYO我得快點回家。

 

  然後,你兒子今天三番兩次在挑戰我的理智線的極限到哪。

  一定要這樣嗎?我很努力想當溫柔的媽媽耶!

  牙齦的不快加上他的白目行為,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巴了他的咖稱好幾下。

 

  今天你的電話,電話裡的風聲很明顯,所以我才問你是不是在外面,你先是說在拉斯維加斯,又説在舊金山,然後變成在玉山,還說接著要去富士山。你睜眼說瞎話的功力實在是...說好或壞根本無法足以形容。

  問你到底在哪,你又說在有花的地方,我想說你講了一堆山,又說是有花的地方,所以猜是陽明山,你說不是,我猜烏來,甚至連你最不感興趣的花博都猜了,你才說是花蓮。

  好吧,「花」蓮是有花的地方。但是,我不解的是花蓮跟拉斯維加斯有什麼關係?老公,你的邏輯真的很跳TONE。

  雖然電話裡你說沒有土產,可是我還是好想吃土產耶...為什麼你可以出去玩卻沒有買土產呢?這真的太過份了!

 

  明天是禮拜五了,過完這個週末,你最快禮拜二就能回家。

  為了表示慶祝,我可以要求連續一個禮拜都由你幫兒子們洗澡嗎?

  不然你打魔獸,我要一直攀在你背上,讓你連打冬渥都只能在家發呆、讓你打副本只敢開DD去親友團當無力輸出。

 

  親愛的老公,你就要回家了。

  晚安,我要帶著開心的心情去睡了!

  不過我好像還沒把衣服晾起來...MOMO今天尿尿在我們床上,BOBO則是脫尿布尿在自己床上,一整個好有默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