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們家老大小名取叫YOYO,現在剛出生不久的弟弟被叫MOMO,雖
然最後名字裡沒有「毛」,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叫他MOMO。

  為了迎接家有新生兒,很多事也開始有了改變。

  YOYO被他爸帶去台北交給他奶奶照顧(為了這件事我大哭了三天),然
後ICE CREAM二貓組被老公關進房裡,畢竟怕新生兒剛出生,一個不注
意他們會欺負這個新來的。

  然後我就開始了吃不好睡不著的新生活。

  MOMO出生體重3000公克(當然不是整數,後面兩位數我沒記很清楚),
整個產程從陣痛到生產,大約是五個小時,比生YOYO還快一個小時左右,之
前產檢我跟醫生說生哥哥只花六個小時他還不太信,結果MOMO出生時,醫生
差點來不及拿剪刀(剪開會陰讓孩子的頭容易出來),那之後醫生就不再懷疑我
說的是真的了。

  醫生還說我很有潛力、很好生,應該要多生幾個才對!

  最近忙到很沒力寫網誌,也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擔心我們家的寶貝們,我
們都過得很好,只是我沒法像前一段時間一樣,一天到晚整理網誌跟紀錄他們的
一點一滴。

  大略等等我實習生活結束,我應該就會比較有空上來了!

  也祝福大家喔!希望大家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