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太多飼料,不得不分售出去,所以今天約了買家交貨。想說順便帶
感冒還沒好的Ice出去看醫生,結果一收到的飼料錢就又吐給了醫生。

  醫生說正常小感冒應該一個禮拜就能好,但是今天量Ice的體溫卻還有點
小發燒,他說怕Ice是得了貓鼻氣管炎或貓披衣菌肺炎,所以幫他打了抗生素
跟拿三天份的藥,等吃完藥再回去看情況。

  醫生還說,這會傳染,我還問說要不要跟Cream隔離,只是依他們現在
甜蜜蜜的狀況來說應該有點難,醫生聽完,苦笑說應該也來不及了,只希望打過
一劑預防針的Cream有足夠抗體。

  所以我還是拿著三天份的藥跟一個罐頭回家,總共花了270元,賣飼料的錢
還不夠,又貼了二十塊。



  沒法子,醫生那邊只賣這種罐罐,網購的罐罐還要明天才會到‧‧‧


  一回到家,Ice很快就窩到椅子上睡著了,感覺好像累壞了。醫生說發燒
的時候總難免比較疲憊,所以我也讓他休息。

  剛剛想說上來紀錄一下Ice的狀況,順便拍幾張照上來,於是拿著相機對
著睡熟的他開始拍。



  睡很熟齁?不過才拍了一下‧‧‧



  看來吵到他了,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拍謝捏~吵到你了。

  不過Ice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他‧‧‧



  那張臉好好笑!應該是不甘心起床吧,就看他又趴回去賴著。我也心虛的想
先離開,只不過他看我一收起相機要走,也跟著我回書房...然後陪Cream一
起睡。



  兒子啊,希望你只是小感冒,而且要快快好起來喔~醫生說你食量大是好事
,我想也是,這樣才有足夠體力跟病魔對抗!

  安心的睡吧~兩個小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