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對我老公頂嘴=找死。
  在我家,兒子對我頂嘴=找死。
  所以在我家,宥宥對誰頂嘴都=找死。

  因為我娘家的風氣還頗沒大沒小的,
  我爸媽的個性也都很隨性,
  晚輩開長輩玩笑是常見的事,
  長輩不正經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我老公可不能忍受宥宥總在被罵時還沒大沒小,
  一直以來,只要宥宥頂撞長輩,
  老公都會兇巴巴的罵他一頓。

  今天老公躺在巧拼上休息,
  宥宥則跟著兩隻貓咪溜進久未打掃的雜物房裡玩,
  之前告戒過好幾次了,
  要不是為了通風,早就把那間房門關起來,
  加上昨天宥宥也溜進去玩到整身黑,
  所以今天我看到的時候就氣呼呼的罵了他,
  結果,不怕死的林宥宥給被罵還回了一句:「妳很奇怪捏~」
  我很生氣啊,
  才想出去拿木鏟(我家沒棍子這種東西,我都拿炒菜的木鏟代勞),
  老公就突然飛身起來,一巴掌飛過去。(好輕功~)

  然後林宥宥就被訓了一頓了。↓↓↓

  

  
  話說林宥宥會哀怨的說,
  媽媽都不疼我~
  (我改疼兩隻貓了~XD)

  不過兒子啊,照你這種愛頂嘴的個性,
  我真的還寧可去陪那兩隻摸一摸還會呼嚕嚕的貓咪,
  不然你媽的胎教真的會全毀‧‧‧
  (氣到全身發抖也不是沒有過。)

  乖一點吧,叫阿公阿嬤別再教壞你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