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

  感謝版友之前給我的回答,讓我深深覺得貓版真是好地方~
  只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很少有人養奶貓‧‧‧我又爬不到答案了‧‧‧

  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版友,正常貓咪開始開眼時間?

  我上網查都大概是10~14天左右。有多有少,大抵就是這一段時間。)

  目前我帶的奶貓應該滿兩週大了,(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二撿回家的,)照理
講應該至少也給我開個小縫吧?可是牠真的一點動靜也沒有‧‧‧(哭)
                                                                               
  檢查過牠的眼睛也沒有異常,像是有特別分泌物等狀況,想請問我是不是應
該帶牠去看個醫生?還是再觀察一陣子比較好??
                                                                               
  或許是太期待牠開眼了,我是個心急的馬麻~~囧!

===================================

版友回應:

推 puppy25:可以用沾溫水的衛生紙幫他輕擦喔           
→ puppy25:像是母貓在幫小貓咪洗臉那樣              
推 Demonslover:可是...我已經每天幫牠擦了>"<        
→ Claireisa:7~15天開眼,我餵過一隻20天大以後才開眼
→ Claireisa:發育較慢的等他大一點要注意體型是否較?
→ Claireisa:小,我帶的那隻長大後卵巢沒發育        
→ Claireisa:耐心慢慢等待,切勿自己扳開XD,還有如果  
→ Claireisa:可以盡量多餵幾餐                     
推 Demonslover:我是不敢扳啦,因為有爬到文說這樣小  
→ Demonslover:貓會瞎眼~"~ 不過如果慢開眼,會不會  
→ Demonslover:連學走路或用貓砂等,都會比較慢啊?   

===================================

後續:
  奶油到了第十九天開眼,而且後來學走路跟用貓砂並沒有比較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