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當初買了Iris的JQ-350來餵食,剛收到的時候還有點嚇了一
跳,畢竟當時小不嚨咚的Cream(一個月大)為了要吃飼料都會變成‧‧‧



  左邊那裡是放飼料用的,上面應該會有個桶子可以儲飼料,雖然到目前為
止,怕他們吃太久沒吃完,放在裡面也不新鮮,所以我頂多裝半桶,盡量三天
左右就吃完。

  (下面的吃完才又扳開開口丟一些下來,我還沒試過不關開口,想說這幾
天再試,因為過年要出門個三四天以上‧‧‧說到這邊我還在頭大,雖然上次
曾經回台北四天放Cream自己在家,可是一回到家貓砂盆真的很恐怖,現
在雖然又多買一個SN-620讓他們用,但是還是好擔心~偏偏住在我家附近的
親戚又一個比一個懶,都不肯來幫我看一下貓咪~~~~~>"<)

  右邊是放水的,可以用寶特瓶裝水倒放在那邊,等到出口處水位下降時,
寶特瓶裡的水會再流出來補水位,不過我只拿小的寶特瓶裝,原因跟飼料一樣
,怕放太多天會太髒,都是盡量三天內就換一次水。

  正常使用的圖是這樣(借一下寵物主義的連結,不是幫他們打廣告喔~!
版權為該站所有!!)

  我是覺得這一款還蠻好用的,不過如果是想定時定量餵貓犬的人別想太多
,還是得多花錢去買那種幾千塊錢一個的。當初會想買這個,就是不想每天挖
飼料桶而已,可以直接把飼料「放」出來給他們吃。

  現在家裡多了一隻貓口,加上Cream也長大不少,所以真的要兩隻窩
在同一邊進食還是有點擠,而Ice跟Cream也很乖,都會輪流去使用,
只不過輪流的方式是,你喝水我就吃飼料,等你喝夠了換我去喝你來吃,如果
碰上對方吃很久,另一隻喝水的也會狂喝‧‧‧

  今天跟老公、小孩在客廳看電視,餵食器就放在客廳,然後看著Ice走
過去吃飼料,Cream就先去喝水,我就跟老公說:
  「你看他們,都會一起去吃吃喝喝耶~只不過一隻一邊。」

  老公說:「對啊,Ice狂吃,Cream就狂喝,其實他們心裡在OS
  『我要把它吃光光,不要分你吃!!』

  另一隻想:
  『那我就把水喝光光,不要分你喝!!』



  真虧他想得出來‧‧‧(我的天才老公常會有很怪的想法,都很北七~)

  相機不曉得被我收去哪了,改天補個同吃同喝的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