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剛說到Ice會發出怪聲,後來他又出現幾次這樣的狀況,其中一
次我剛好躺在床上陪他跟Cream玩,他一發出怪聲,我馬上就拿起相機拍攝
下來。

  礙於房間光線不足,影片很暗,不過最主要還是要聽那聲音。



  今天帶Ice去打預防針的時候,一下子倒垃圾、一下子忘了帶錢,結果到
了醫院才想起來我忘了帶相機去了。

  原本想說要讓醫生聽聽看那聲音,判斷一下Ice是怎麼了。

  後來醫生聽我說了大概狀況,以及模仿聲音(我總覺得學那聲音學不太來)
,他說Ice也可能是氣喘,或者有心臟方面問題,因為當時醫生拿著聽診器時
,Ice心跳聽說很快很快。不過這些都還要進一步檢查才行(看來我明天拿相
機再過去一趟好了)。

  最讓我害怕的是醫生後來說的一段話。
  他說之前也有遇過氣喘貓,結果在結紮時氣喘發作,當小天使去了‧‧‧

  現在Ice又不確定是不是氣喘,可是我都打算好過兩個禮拜可能就要帶他
去當貓公公了說‧‧‧

  醫生說那隻氣喘貓是在施打麻醉時就發作,我很難想像如果Ice在我面前
發生這種事,我該怎麼辦。

  然後,我打算帶Ice去立奇結紮,一來那邊評價好(有去爬文,感覺很照
顧貓),二來價錢也較我現在看的這邊便宜,加上我也想聽聽其它醫生對Ice
目前狀況的評估是否有不同。

  在貓版上的爬文,發現這也有可能只是單純想吐毛‧‧‧
  總之,幫我祝福Ice身體健健康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