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薦一些我有用過的葡萄王產品。

葡眾 【女人四寶】-寵愛女人

女人四寶是很適合女性朋友使用的四種產品,都是由葡萄王製造,並且由葡萄王的子公司葡眾獨家銷售。

 

 

女人四寶.jpg  

 

 

 

【欣悅康】
成份:大豆異黃酮、粗薏仁、黑糖、老薑、甘草、乳酸菌、法國酵母菌
欣悅康是針對女性調理體質而研發,解決現代女性健康上的困擾。
※注意:因為含有乳酸菌,所以不適合用高溫沖泡,而成份有粗薏仁用以促進子宮收縮,所以也不適合孕婦攝取。
 
【愛益】
成份:黃耆、花粉、橘皮、黨蔘、靈芝
愛益為吃的保養品、內分泌聖品。
含有被稱為『完全食物』的花粉,配合黨蔘、靈芝、黃耆、橘皮等植物營養成份滋補強身。
 
【葡眾餐包】
成份:大豆蛋白、刺五加、花粉、蓮子、靈芝、紅棗、甘草、草莓、燕麥
由天然大豆等植物性蛋白質外加多種草本植物複方組成,能提供人體新陳代謝、補充營養、成長發育、恢復體力所需的均衡營養,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營養需求,保持一天的健康活力。
※注意:另有針對糖尿病患者推出的原味餐包。
 
【康貝兒乳酸菌】
成份:雙叉桿菌(B菌)
   龍根菌(長雙叉桿菌)
   嗜乳酸桿菌(A菌)
   乳桿C菌
   腸球菌(表X鳴的F菌)
   乳桿R菌
   產孢乳酸菌(S菌)
   乳酸球菌
   LGG菌
   酸莖菌
共計十種菌種。另外還有β胡蘿蔔素、酵母抽出物、寡糖
過敏捕手、消化的清道夫、營養工程師。
乳酸菌的酸化作用及胜肽水解活性,可促進鈣及其他營養被寄主消化吸收,幫助消化,這些經特別選種之乳酸菌不怕胃酸及膽鹽而能停留於腸道中有益人體,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
 
一開始我只吃康貝兒。
益生菌的好處很多,而我的鐵齒個性,有時光聽別人說好,我都會質疑,一直到看豬二哥吃了改善了體質問題,我才認同康貝兒是真正有益處的產品。
那時候懷孕末期容易便秘,所以才開始吃康貝兒,這也是第一個我開始接觸的葡眾產品。
 
後來懷孕後期容易抽筋,於是接受建議,加上餐包(沖泡飲品)一起使用,原本理論上越後期應當越頻繁的抽筋,卻還真的逐步的變少。
 
產後因為要恢復體力,所以老公花了大錢買了995讓我補一下,不過995對我而言實在太發奶了,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胎數多(護士說每生一個乳腺都會更發達,但是有朋友說他是老么反而媽媽都沒有母奶餵)。
後來朋友產後大量使用,竟然可以一餐就擠出五瓶滿滿的母奶,才讓我驚覺我應該是因為產品幫助才可以破自己的記錄......
不過也因為奶量太多(我一個人的奶量竟然可以分給三個寶寶喝,你說不多嗎?),乳腺堵塞的現象有點嚴重,怎麼排都排不空,讓我非常擔心乳腺炎(生完豬小弟時曾經乳腺炎,那種痛很可怕!)。於是又接受建議另外搭配愛益一起吃,雖然奶一樣很漲很多,卻沒讓我堵塞發炎。
 
照理講,當時如果喝欣悅康,惡露應當可以快一些排空,但是當時沒想到,我是一直到產後三個月開刀切除子宮頸病灶--這是另一段故事,總之就是我懷孕時檢查出自己子宮頸重度異常(CIN3,醫生說再嚴重一級就成了零期癌),但是礙於懷孕不能開刀,只能等產後恢復之後再開刀進行預防性切除手術(子宮頸錐狀切除手術)--手術後我才開始喝欣悅康,當時還做了一段心理建設,因為我對薑味很感冒......
沒想到欣悅康搭上奶茶或巧克力飲品的味道都好搭!所以現在的我都是泡一大杯奶茶,加上欣悅康跟餐包一起拌勻(要注意不能太燙唷!一定要用溫水或冷水一起沖,營養才會在啊!!),真的很~好~喝,重點是還很健康呢!
 
***
 
接著就要聊到在我身上發生的整健反應了。
 
整健反應跟副作用不一樣。副作用是藥物抑制病症的過程中,其它一些伴隨而來的藥理反應。而整健反應是調理身體的過程中,因為身體細胞的改善,會將自身潛在的一些病灶跟毒物排出的外顯現象。
像是有痛風的人(這根本在講阿爸嘛!)喝了產品(迪康+力盛,是葡眾的另兩項產品,目前阿爸還在調養階段,等他喝段時間再來分享心得),一開始可能讓痛風突然又發作,其實不是產品誘發痛風發作,只是把毒素排掉的過程造成這樣的現象。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持續喝,痛風處很快就不痛了,不像以往吃痛風藥物,消炎過程慢,還會讓阿爸打嗝打到沒法好好睡覺(這應該是某種對藥物的過敏反應......目前不曉得原因,但是變成讓阿爸藥吃或不吃都是個難題)。
 
阿牧吃女人四寶半年,今年七月,在小公主九個月大時,第一次的MC來了。跟前三胎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量異常的大,大概距離我意會到MC突然報到時,約略只一分鐘的時間,血已經沿著腿肚流到腳踝了。然後流出來的都是暗沉的污血,量則大到阿牧都覺得我是不是血崩了。大概持續了三天大量的排出污血後,血雖然量還是大,卻慢慢變成正常的鮮紅色,然後量慢慢的減少。

以前阿牧是生理期從來不準時的人,也因為這樣才生了三隻小豬與小公主(太難算安全期?!:P)。以前的月經週期大概都會至少間隔一個多月,最慢曾經三個月才來一次,從來沒有過兩次週期一樣的。唯一正常的時候我是靠避孕藥控制,但是吃了近三年才知道那款避孕藥在日本造成至少三個人血栓過世,其中還有一個才年僅十幾歲(為什麼她要吃不是我們的重點,可以先跳過嗎?),當下老公要我馬上停藥(好啦好啦,這也是為什麼會不小心又蹦出一個小公主的原因......)。
然後八月,第二次MC來,不過間隔才二十二天。九月,第三次MC,間隔二十五天。血量一直很多,但是血的顏色越來越正常。

聽起來好像是越來越好,哪裡像是有整健反應呢?
九月的MC剛結束,不到一週,又像來了一次MC,突然排了一堆血。沒正常MC那麼久,很快就結束,但是那兩天的量還是很可怕。
目前我是把它當整健反應去看,不過如果再來一次這種狀況,我會先去看醫生做個檢查,畢竟整健反應不是用來不看醫生的藉口,看了醫生確認身體狀況無誤比較重要。反而我還很期待醫生會告訴我,我的子宮排得有夠乾淨的。

話說回來,這樣頻繁的大量失血,不覺得聽起來就快貧血身亡了吧?可是我從頭到尾沒有貧血暈眩無力的感覺,甚至精神還很好,揹著小公主亂跑也完全沒有什麼不適感(不過量多時,出門還是會覺得坐立難安啦~)。經過這段時間女人四寶的調理,連老公都覺得我身體好多了,不像以前常常乏力的賴在床上,動不動就哪裡痛哪裡不適。
 

當我在等待切片檢查結果時(抹片檢查有問題,會進一步做切片檢查,懷孕中前期是可以做的,但是還是有少許流產機率,所以一定要多休息!),面對所有人的關心,我都會告訴他們:我沒事,我很好。但是心裡根本忐忑不安到了極限,常常會想著,我還有四個年幼的孩子......
人總是要失去健康才會去在乎健康,我失去過了,所以我更珍惜,然而又有多少人連珍惜的機會都沒有,當健康失去就連生命也一併賠上了?

 

雖然健康食品很花錢,但是重點是吃了是不是真的有找回健康,不是嗎?


 
***
 
我是三隻小豬與小公主的阿牧,因為吃了葡萄王的產品體驗的很好,所以現在跟著一起經營。
如果你有任何健康問題需要諮詢,都可以跟阿牧說唷~
問問又不用錢,不是嗎?XD

阿牧的line:linechi017
 
產品的好,聽別人講就只是聽聽,所以還是歡迎大家自己來體驗看看唷!

arrow
arrow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