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眾是什麼?


  葡眾由葡萄王生技投資成立,是葡萄王的子公司。
  1998年起正式轉型為多層次傳銷公司,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傳直銷。


  葡眾專營生物科技營養食品市場,2014年在臺灣銷售的排行中,葡眾排行第二,是排行榜上的本土直銷公司第一名,營收高達61多億。
  而光是葡眾的營收,即佔了葡萄王整體營收的60%,是葡萄王企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葡萄王為區隔市場,平價、單方為主的產品是經由藥局賣場的開架通路,高價、複方為主的產品則是經由葡眾的直銷通路
  所以,葡眾的產品跟葡萄王上架產品相較,有其不一樣的客源,但是其來源與製程等,都跟葡萄王其它市面上的產品沒有任何不同。

  葡萄王在臺灣深耕近五十年,葡眾以直銷的方式也已經發展近二十年,其產品一直以來都維持著相當高的品質。

 

葡眾的特色:


  由於臺灣的直銷風氣一直給人老鼠會的印象,很多人在初接觸葡眾時也容易落入窠臼,但是葡眾會員人數至2014年底已經近14萬人,而會員當中有大部份都是因為使用產品而加入,其會員制度特色與其它直銷公司不同之處如下:

  1.無需囤貨:
   葡眾的積分累計不歸零,不須每月固定消費,除入會時需繳交費用新臺幣1000元,只要一年內消費滿4000積分(若換算貨幣約新台幣五千餘元)即可保留會員資格。
   對於有固定使用產品的消費者而言,即使不考慮經營,入會仍是相當實惠的選擇。

  2.職級上聘不下聘:
   一旦職級上聘(上升),將不會有下聘(下降)的問題。
   對於兼職者或暫無全職打算的會員來說,沒有業績壓力。

  3.自動補救線:
   到達一定職級(珍珠經理)後,一旦滿足其下線達五位合格經理,即不再需要自行累計小組積分,僅需要個人當月合格積分(4000)足夠,便可以領得獎勵獎金。

  4.經銷權買賣/繼承制度
   直銷權可供轉讓或出售,亦可直接轉移至直系血親,讓你心血不會白費。

 

  簡單講,在葡眾不用囤貨、不用每月消費、不用強制上課
  以葡眾銷售最好的產品,康貝兒益生菌為例,一年只要消費四盒康貝兒即可維持會員資格!

會員的福利:

  而成為會員之後,購買產品都能享有回饋金,積分不會歸零,當積分越高,回饋金的%數也會越多,所以可以越吃越便宜。
  不用冒險在網路上找便宜,自己吃自己賺最實在,又不怕貨源有問題!

 

阿牧加入葡眾的小心得:


  阿牧是個全職媽媽,嚴格說來當個阿牧是我的正職,至於經營葡眾只是兼職。
  我不必在孩子跟工作之間二選一,而且還能照顧一家人的健康!

  最重要的是阿牧有個很棒的組織,不只有上線常常關心,還會不時有旁線願意對妳伸出援手,大家都是無私在付出。
  就算知道阿牧的心態只是兼職,大家還是很熱心的給我幫助,甚至介紹阿牧很多背景相似的經營者,讓阿牧可以獲得很多珍貴的經驗。

  

  也因為開始經營葡眾,生活變得不太一樣。
  認識了很多朋友,裡頭不乏跟我一樣的媽媽們,看著他們積極努力,覺得自己也變得有動力--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不用總覺得自己是寄生蟲般的存在。

  記得看過一些文章,說女人一定要有經濟能力。
  原因很多,但是對我來說都很遙遠,總覺得工作和孩子,總是得選擇一樣。
  而現在,依然孩子為主,卻可以自己規劃時間去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

  我很滿足,即使短期內這些收入對整個家而言,僅僅是杯水車薪,但是至少成果可以累積,總是可以等到收穫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健康平安,不是嗎?
  無論是支持我改變成長的,或覺得我被直銷洗腦的,全都歡迎你們也來試試會不會被我洗腦(笑)。

  葡眾目前共有二十多項產品,像是康貝兒益生菌,這是葡眾賣得最好的一項產品。
  很多家長都會讓自己孩子補充益生菌,如果可以,請給阿牧一個機會跟你介紹康貝兒。
  而如果有保健方面疑問,或想進一步了解葡眾制度的問題,都歡迎來跟阿牧詢問喲!
  問了不會少一塊皮啦,哈哈哈~

 

  *其餘相關獎勵制度可於葡眾官方網站查詢,在這就不贅述了唷!

 

===以下是葡眾產品的一些小介紹===

  葡眾是葡萄王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品質有保障,產品皆自製自產自銷。

  葡萄王-葡眾產品在研發時就一直以安全性為第一優先,在出廠時批批都做農藥、重金屬、防腐劑等檢測(檢測值都為0)。
  然而最近食品安全層出不窮,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更將葡眾產品交由第三方進行西藥成分的檢測,結果都為0含量,可見對消費者的重視,讓大家更安心的保養食用。

  ●通過的檢驗報告&認證●

  塑化劑檢驗、重金屬檢驗、農藥檢驗、西藥檢驗、防腐劑、微生物檢驗、SNQ國家品質標章、CGMP~PIC/S GMP標章。

  ●何謂PIC/S GMP?●

  PIC/S GMP標章~外觀為橘紅色6角型標章,內有台灣地圖,且印上PIC/S GMP等字樣,底下則有Taiwan
  PIC/S為「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的簡寫,有了這個標章,代表製藥品質比GMP更好,因為「PIC/S GMP是目前全球公認最嚴謹的製藥規範」。

  ●用藥廠的製藥規格去製做保健食品●

  願意投資6千萬購入質譜儀(台灣用在食品上的只有兩台),為安全把關。
  這只是葡眾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其中一台機器,還有更多其它機器。
  董事長創業以來一直堅持食品安全擺第一!產品上市前皆先問是否安全無虞?再問功效!所以請各位朋友們可安心食用葡眾全產品。
  P.S. 如需各產品西藥檢測報告可上葡眾官網查詢列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