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超大餛飩後,我終於又被這家店的漢堡打動...(雖然說過了那麼久才補上食記...)

  寫食記真的不是我的專長,畢竟我是路癡,通常會去吃的店都是在家裡附近。

  好唄,廢話不要太多。

 

  店名:GARY BEE `69

  店址:台南縣永康市鹽行里中正路752 號(鹽行分店,近台南科大)

  營業時間:AM 11:00 ~PM 21:30(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06-243-66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絕小燄去吃的時候是臨時決定,所以沒有帶相機,所以抱歉沒有店面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咕狗一下「gary bee 鹽行」。

  (為了補照片又去了第四次,這一次人比較少,只不過我還是忘了帶相機,只好用畫素很差的手機代勞...)

 

 

DSC00122.JPG

 

 

 

 

 

  這是店門口。

 

 

 

 

 

  如果是以機車代步,這邊停車不會有問題,至於汽車就難講了,畢竟這邊沒有停車場這種東西,不過附近如果真要找地方停應該也不是難事。

 

DSC00121.JPG

 

 

 

 

 

  正面看向大門。

 

 

 

 

 

  第一次來的時候,連外面的桌椅都坐滿滿的...

 

DSC00119.JPG

 

 

 

 

  這是櫃臺。

 

 

 

 

 

 

  後面那張美鈔,我一直到了拍照的時候才發現那是時鐘...

 

DSC00116.JPG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牆上一堆洋車牌,以及一堆很有美國味的舊照片。

 

 

 

 

 

 

  第一次去的時候正值開幕期間,雖然是中午,客人還是多到門口有人在待位,而我跟老公帶著momo一起去。

  當時老公的目標是朋友介紹的「巨無霸牛肉漢堡」($238,開幕期間特價再打75折),聽說大到嚇人,所以深深的吸引了喜歡大口吃漢堡的老公。

  由於絕小燄一直很愛吃麥當當的吉事堡,所以我想點的是「雙層牛肉起士漢堡」($138),不過當時在菜單上看到了「美味蟹堡」($198),突然想起了一直以來對海綿寶寶有愛的大兒子yoyo,可憐的小yoyo當時應該正在學校吃午餐吧?

  好唄,不能點來試吃,不然感覺很對不起yoyo,只好下次再點來吃看看了!有良心的絕小燄這樣想著。

 

  結果,等到換我點餐時,店員跟我們說,巨無霸沒了。

  原本在座位上的老公,看我兩手空空的走回來跟他說這件事,整張臉都垮了。

  

  最後我們還是用過餐才回家,只不過沒吃到巨無霸的老公依舊很失望,我只能安慰他,說下次帶yoyo來吃美味蟹堡,我們再點巨無霸。

 

 

  DSC00118.JPG

 

 

 

既然有美味蟹堡,

單南也會有海綿寶寶;

既然有海綿寶寶,

單南少不了派大星。

 

 

 

 

 

  可惜沒有深海大鳳梨(鳳小梨,妳看我多在意妳的存在啊~)

 

 

 

 

  

 

  雖然不是巨無霸等級,但是Gary Bee ’69的普通漢堡還是讓人很有飽足感的,只不過我跟老公說,他們的牛肉漢堡感覺有加豬肉,而且比例有點高。絕小燄不曉得他們是不是有混豬肉,只是個人的味覺感覺是有,這...說錯別要我負責啊~我沒那麼專業!

  另外,店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提供了可樂、雪碧、芬達、雀巢檸檬茶,還有開水--這是飲料?好啦,其實是因為他們還供應了茶包。

  

  yoyo放學後,我就一直跟他說美味蟹堡的事,還信誓旦旦的跟他說,找一天要帶他去吃!

 

***

 

  過沒幾天,一天傍晚,老公打電話回家說yoyo要吃漢堡,因為怕晚餐時間人更多,我要老公先帶yoyo去看看情況。

  沒多久老公打電話回家,說人排到外面都是滿滿的人潮,可是yoyo還是堅持要吃美味蟹堡。

  只能說那天老公心情好,不然這種堅持往往只會換來一頓揍。

  最後我們決定,讓老公外帶回家。

  

  我不知道yoyo在等待的時候,是不是有過跟我一樣的衝動,想衝進布簾後的廚房看看,煎著美味蟹堡的會不會就是海綿寶寶。

  不過我很慶幸,yoyo一定跟我一樣沒膽行動。

  

  然後,老公又再一次失望了,這一天,巨無霸的漢堡又告罄了。

  美味蟹堡的味道還不錯,只不過老公對螃蟹過敏,所以只有我跟兒子們一人一口把它吃光光。

 

***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衝著老公的巨無霸宿願未了,不久,我們又想吃漢堡了。

 

  這次絕小燄學聰明了,拿著之前帶回家的漢堡形狀小menu上的電話,先打去問還有沒有巨無霸。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於是老公帶著yoyo又跑去買了第三趟。

 

  這次我記得拍照了,當老公把漢堡帶回家,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拍照,因為...實在太經典了!

  先來一張一元硬幣比較圖。↓↓↓

跟1元硬幣比 

  

   接著是欲罷不能的十元硬幣比較圖。↓↓↓

 

跟10元硬幣比

 

  然後又開始一連串的兒子比較圖。

 

  YOYO(六歲)比較圖。↓↓↓

 

跟yoyo比

 

  MOMO(兩歲)比較圖。↓↓↓

跟momo比

 

 

  BOBO(半歲)比較圖。↓↓↓

 

跟bobo比

  

  然後是愛演戲的兄弟比較圖。↓↓↓

 

嚇死人的漢堡!

 

  哇哈哈哈哈~超棒的畫面啦!!!

 

  巨無霸漢堡真的很大,我們去吃第四趟時,隔壁桌有一對男女--與其說是情侶,比較像夫妻,年紀看來都有點了...只不過從點完菜開始,就一人手上一本漫畫,一直看到我們離開前,還在邊吃邊配漢堡...很奇怪的一對。他們點了巨無霸漢堡,當服務生上餐時,我看見他們眼中的惶恐,像是不曉得該怎麼下手,十足的不知所措,然後我忍不住回過頭來,背著他們偷笑了一下。

  不過老公買回家那一次,我們可是一家五口五張嘴哩~所以老公還多買了一份牛排。(他們供應排餐、漢堡跟義大利麵跟點心,漢堡餐本身就附有薯條。)

  他們牛排還不錯吃。

 

  其它食物的照片我就沒照了,因為我們家的人搶食物都奇快,通常一上餐我們就開始狂嗑,沒那閒工夫慢慢拍。

  看有沒有人有興趣,下次來台南找我串門子,一塊來去點巨無霸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