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混我很混我很混我很混。

  上一次寫blog竟然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轉眼MOMO都一歲多了,YOYO今年七月也即將滿五歲。

***

YOYO+MOMO


  YOYO很疼弟弟,雖然偶而會出現偷偷欺負一下弟弟的情況,可是大致上他還是很樂意把自己的玩具分給弟弟玩,即使MOMO玩玩具的方式多半是把玩具往床下、沙發下丟。弟弟換下來的尿布跟喝完的奶瓶,他也都會主動拿去丟垃圾桶、放洗碗槽。

 

  MOMO也很愛YOYO,至少他第一個學會的詞彙是「哥哥」,既不是「媽媽」也不是「爸爸」,而且哥哥去上課時,他會在家狂對著我喊「哥哥」,甚至還會加上「勒?」的尾音,像是要逼問我YOYO的下落。(哥哥勒?哥哥勒?哥哥勒?)

 

***


  去年的這時候,我開始放暑假。
  從此每天和奶粉尿布以及YOYO的學校作業在搏鬥。

學校運動會表演 

  YOYO的認知學習還算可以,可是每天去接他放學都會被一群小孩子投訴他欺負了誰,日復一日,他外婆還曾為此不敢去接他放學,畢竟一群小鬼頭圍著妳,一副要討回公道不可的樣子,真的還頗恐怖的...

    

→宥宥在學校運動會當天的照片,

 穿著表演用的衣服(全班統一)。

 

 

 麋鹿MO

    MOMO超會撒嬌,從外婆、外公到哥哥,他都沒放過,只是也跟以前的YOYO一樣愛吃手指頭,吃一吃還會用沾滿口水的手指往你臉上摸啊摸的,有點不衛生...爸爸很愛欺負MOMO,因為爸爸說MOMO都跟他搶他老婆。

→糜鹿MOMO。

 

 

迷路MO(?!) 

 

→被爸爸拉下帽子,成了「迷路」MOMO。

(好可憐

 

  現在的MOMO正在學走路,搖搖晃晃的,都是靠屁股上的安全氣囊倖免於烏青的命運。

 

  最後附上YOYO跟MOMO孝順他們老爸的影片。

  (真好,哇攏無...)

  (MOMO:我可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在努力哩!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代烈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